好的
這款護唇膏真的會被我愛用千千萬萬年

 

我從高二開始第一次長泡疹(很多小水泡) 在嘴唇上 各位可以想見一下 嘴唇有傷口有多醜


那時我不敢擦藥 就讓它長 結果一漲就是兩個月多 每天都只能戴口罩深怕被嘲笑 我幼小的心靈會重傷(很在乎外表)

那時候已經有這款護唇膏了 但是不敢擦


有一天突發奇想  擦在傷口上 
結果!!!!!神奇的來了


第二天整個水泡大好轉 !! 在擦一天幾乎全好了!!!!!!!!!

我簡直不可置信

往後我每次長泡疹我都必擦這個護唇膏擦到好
但時間長短不一定(因為還要搭配你的身體因素)
但是真的好很多好很快 ,而且疤痕也不會留下

另外一個功效是超強保水功能
我冬天就是嘴巴會乾到不行的人,乾到早上起床打哈欠會嘴角乾裂
但這款的保濕度強到 我早上嘴巴都很水潤! (只要你在睡眠過程不要抹掉它)

還有一點厲害是
@無色!
@無味!
@無香!

我真的很討厭吃到護唇膏或口紅那種味道在嘴裡就是噁心
但是這款就是讓我非常滿意

真心推薦
它這麼熱門不是沒道理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