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真心推薦的健康好油:^D 

第一次使用DHC深層卸妝油記得是在我國三的時候,7-11賣的試用包

印象最深刻的就是,此款卸妝油在邊卸妝時把我的粉刺給帶出來了!!

就是你在卸妝時 真的會邊洗邊搓出一粒一粒的

 


(我一開始以為是我臉上有沙子,後來發現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效果才知道是粉刺)

同樣DHC的親水卸妝油就沒有這種卸妝時溶出粉刺的爽感


我使用過的其他卸妝油也沒有這種強大效果EX蜜妮

之後陸陸續續也換過其他牌卸妝油(畢竟DHC單價不便宜)
但,最後都會用回這罐。

我都擠一下就可以卸全臉


特別會在鼻翼的部分加強按摩


最後再用一點水乳化洗掉

卸妝油後會在洗臉一次+貝德瑪卸裝水


基本上DHC卸妝油真的卸得很乾淨 貝德瑪卸裝水是擦安心的(怕萬一有看不見的殘妝)

畢竟卸妝真的要卸乾淨 不然粉刺大軍不會放過你!!

PS.此款記得手乾臉乾的使用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