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青春露絕對讓你返老還童
會使用青春露完全是被我妹妹影響
我妹之前因為考試壓力長了很多痘痘,一段時間後痘痘都好了疤也淡了黯沉都消失了

 

我一驚之下問她 才知道他使用 青春露+OLAY活膚精華(她看丹尼表姊的介紹)

而我前陣子也是因為熬夜晚睡心情低落 而長了很多大痘痘(四五顆都有大膿包)

而且皮膚非常非常粗糙 (大概可以拿來當搓刀使用)

因為本人個性很急的關係試了很多方法....保濕、清潔、什麼乳霜都試
結果造成大過敏! 更醜

我妹這時推薦我使用青春露,大概我自己也很著急找了很多辦法


想說不然就試試看她的  青春露+OLAY活膚精華(還有去爬丹尼表姊的文)

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@我的痘痘開始越趨穩定 
@皮膚漸漸恢復健康 
@痘痘暗沉漸漸在改善
到現在我已經使用了兩個多禮拜,每天早上都會檢查我的皮膚 越來越有光澤
毛孔也細緻很多!
內心的感動彭湃可想而知!

所以真心推薦有痘痘暗沉的你一定要試試!  絕對不會後悔 


不管你的肌膚有沒有痘痘,女人最怕的不外乎就是老化,它絕對抗老!
青春露貴在他真的值得!

PS.如果你跟我一樣窮到脫褲 真心建議你不用去專櫃買正貨,Y拍就有試用包可以買
And 青春露絕對不能當化妝水使用,一定要在化妝水後使用,不然你皮膚爛掉不要怪別人
有人說用了沒感覺不習慣就是用錯方法 (請參閱表姊文章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試用心得持續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
0302
最近毛孔越來越細了,我也忍住不要去擠粉刺,盡量讓自己洗臉洗乾淨
皮膚摸起來光滑細緻,但看起來的部分 還是會暗沉 膚色不均勻 
但已經改善許多 會持續用下去 另外加強防曬和保濕  有任何新的轉變會再和大家分享:^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